小芒同学

【班代】大家的心声怎么有点奇怪

  偏All涛

  

  闹钟尽职尽责的响起,被窝中缓缓伸出一只手,在空气中扑棱了几下才将闹钟按下去,刘老师不情不愿地起来,昨晚喝醉了,现在脑袋还有些疼。


  简单收拾下,打开房门闻到一阵香味,好香啊,是什么好吃的。不对,家里只有自己一个人住,为什么会有香味,刘老师赶忙直奔厨房,就看到在阳光下做早餐的江老师,江老师背对着他,只穿了短袖短裤,刘老师认得,这是他自己的衣服,不知为何到了江老师身上,略显紧身,勾勒出他优美的肌肉线条,身材像是雕刻出那样完美,刘老师一时有些挪不开眼。

  

  好帅。


  江老师转过身,看到刘老师这副清澈的模样,平静的提醒:“刘老师。”


  【刘老师真可爱】


  ???什么声音,江老师也没开口说话啊,刘老师有些惊恐的慢慢坐下,又想起昨晚的事,期期艾艾的问道:“江老师,昨晚……有么有给你添麻烦?”说完刘老师也觉得不好意思,江老师昨晚把自己送回家还给自己做早饭,并且早饭做的好香。


  “没有,我也是顺路帮你送回家的。之后太晚了,便换了你在阳台的衣服在沙发留宿了一晚。”江老师边说边摆好早餐。


  刘老师刚想问细问,便又听到了那声音。


  【本想看着刘老师少喝点,没想到刘老师喝醉了,扒拉着我不放,要我抱着他,不过刘老师有点轻,以后多做点吃的,不然以后做事可没有力气】


  做事?做什么事情?


  刘老师有些害怕,心底却有一个想法冒出来,莫非…江老师会腹语,不对,就算江老师会也不至于在外人面前说,难道,往往最不可置信的就是正确答案,我能听到别人的心声了?


  刘老师不动声色坐下,吃起早饭,“好吃!”


  江老师:“很简单,一会儿便做好了。”【好吃就给你天天做】

  

  刘老师不敢说话了,但之后也没有再听到江老师的声音了,自己肯定是喝醉了胡思乱想的。


  之后两人解决完早饭,一起来到了学校。

  

  【一起来的学校?四舍五入他们是不是已经同居了】

  

  【有种莫名的cp感怎么回事】

  

  【我磕的cp发糖了】

  

  这都是些什么乱七八糟的,刘老师看了周围上学的学生,刚刚不确定的想法又冒出来了,被学生注视的目光越来越强烈,刘老师默默远离了江老师。

  

  江老师:?

  

  【shift!昨天跟薛珅他们打游戏打的太晚了,现在好困】

  

  不用转头刘老师就知道这是谁了,刘老师默默听着张涛的所想,不禁笑了笑,张涛的思维跳着可真快,从学习跳到美食,再跳到姜凡他们那儿。不禁感慨少年的朝气蓬勃。

  

  “小涛!”充满生气的声音响起,陈希的红头发亮了刘老师一眼。

  

  张涛也激动的回应他,两人哥俩好的勾肩搭背。

  

  【今天小涛来这这么早,我就知道他一定在跟我偶遇】

  

  刘老师:有点奇怪但不多。

  

  短短一个上午刘老师便接受自己能读心这回事,自己可以发挥“选择性听到”技能。

  

  “陈希你今天给我解释清楚。”

  

  刘老师吃瓜雷达响起,原来尖子生也会被挨骂啊。

  

  江老师严肃的说:“你自主招生已经进了,为什么拒绝?”

  

  陈希无所谓一笑:“老师我去那个学校不是浪费人才吗。”【再者去哪个学校不都是信手拈来嘛】

  

  刘老师:有点想说shift是怎么回事

  

  江老师恰巧抬头与他对视,刘老师看他欲言又止最后只说了个:“刘老师下节是你的课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。”刘老师拿着书悻悻走过,这些天才可真是随心所欲,不过现在该担心的是自己,自从上次被沈杰的“5s”伤过之后,刘老师的血条便哗啦啦的掉。

  

  上课铃响了,教室里的学生没有收到任何影响,依旧我行我素在做自己的事情。只有张涛摆正了自己的姿势,刘老师顿觉欣慰。

  

  【shift,这道题怎么没听懂,下课得问一下同桌了】

  

  刘老师贴心的再讲了一遍。

  

  【yeah,终于听懂了】

  

  【刘老师怎么这回讲了两遍,本来还想下课给小涛讲的】

  

  这是薛珅的心声,刘老师:同学们的感情真好啊。

  

  【已经给张涛布置好这个课程的相关习题了,有点期待他看我的眼神】刘老师微微诧异,原来姜凡是这么的面冷心热。

  

  陈希在刘老师讲完两道题后便回来了,之后在那里玩魔方偷玩手机,【刚刚江老师特地让我不要在刘老师的课光明正大的玩】刘老师:……谢谢你还尊重我

  

  下课,一阵暗流涌动,张涛拿着题想问刘老师,被姜凡薛珅按回去,陈希从后面抱住他让张涛不能脱身。

  

  【6,直接问你同桌不是最方便的吗】

  

  【姜凡这个碍事的,明明我的方法更好】

  

  【小涛怎么不来问我,我可以手把手教你】

  

  这些学生怎么心声怪怪的,刘老师装作不经意的走过去观摩他们,美其名曰观察解题思路。

  

  刘老师听着他们的心声,这天,刘老师见识到了肉眼秒题法,看过即会法,超高难度解题法,然而这只是他们的心声,给张涛讲题依旧是选张涛能听得懂的。姜凡还是这么的毒舌,薛珅还是这么的温柔,陈希还是这么的开朗。

  

  “姜凡,真的太谢谢你了!”【姜凡真的好厉害】

  

  “没事。”【毕竟你是我的】

  

  “小涛学这么久了,要不看看我写的言情小说。”【小涛有什么好关注姜凡的,我写的言情小说可是以我们两为原型的】

  

  “不了,我还要订正我的错题。”【shiftT_T】

  

  “小涛要不这周去我家,我最近学了新的点心,还可以给你专门补习。”【小涛跟我走(^_^) ,我才是最适合你的】

  

  刘老师惊呆了,他脑子极速转弯,终于他意识到了不对劲,他们……竟然都喜欢张涛?!

  

  刘老师默默退出他们,却撞到一个坚硬的地方,侧过头闻到好闻的香味,不自觉的多嗅了一会儿。好香啊。

  

  【这是可以看的吗】

  

  【以我看言情小说的经验,他们绝对有问题】

  

  【6】

  

  【哇哦】

  

  江老师看着往自己怀里钻的人一怔,却迟迟不敢动,看了一眼众人便拉着刘老师走出教室。

  

  办公室,刘老师弱弱的问:“江老师…可不可以先放开手…”

  

  【大家都看出我喜欢你,为什么就你看不出来】

  

  刘老师一惊,今天的瓜实在吃的太多了,怎么还吃到自己的头上了?!江老师竟然喜欢我?!

  

  【没错,就是你】

  

  !?!?!?不对,不对,江老师竟然喜欢我!?不对,重点不是这个,为什么我没说话他能跟我无障碍交流,不对不对啊,到底怎么回事,cpu烧干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其实,我今天也能听到别人的心声。”

  

  彩蛋是小剧场

  一发完

  

评论(7)

热度(923)

  1.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